洙博
高亮 李光洙X方博
拉郎配
预警 预警 预警
给xixi小可爱的生贺
希望xixi小可爱能喜欢
@🌀❛Xixixi

        韩国仁川机场,人来人往。李光洙作为这里的常客,轻车熟路地和粉丝打招呼再然后找到通道,礼貌地向每个人致谢。仁川机场从来不缺明星,随着高分贝女生的尖叫,一群人又凑上去,分散了一点这边的压力。李光洙有往前移了几步,今天的机场人格外多,女孩口里喊着“马龙”、“方博”、“樊振东”。李光洙其实不太认得,还以为是新出的男团名字。他往过扭扭头,清一色的运动装,他想想现在都流行运动风吗?要不要考虑去逛逛商场挑几件衣服去。正想着,脚底边滚过来一颗乒乓球。
        国家队乒乓球运动员方博在仁川机场迷了路,他虽然不是第一次来这边,可是被粉丝完全包围的他,完全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一方面他应对着热情的粉丝,一方面他还要找自己的同伴。他看看周围,粉丝又塞给他一颗球,他拿过来笔来蹭蹭地往上写,刚准备还回去,手一滑,乒乓球掉到地上,带着一圈粉丝跟着球跑。
        乒乓停在一个男人脚边,被他捡起来。方博顺着目光,男人高高瘦瘦,带着墨镜,手里拿着乒乓球 ,黑笔写“方博” 正仔细看着。方博愣了愣,想伸手拿回来又缩了回去。
         李光洙捡起了球,签名的连笔字,他仔细辨认了半天,勉强看出是中文,第一个字“方”,还能认出来,可第二个字,他从脑子里搜集了全部知识,还是不知道是什么。他看着前面的男子,想要问自己要又不敢,眼睛睁着大大的,圆圆的。“噗嗤”一声笑出了声。男孩子的眼睛挣得更大了,手掌向上,问他要乒乓球。
          李光洙轻轻地把球放在方博手里,身边的粉丝韩语、中文混杂,相机咔咔声不断,偌大的机场他只听到了方博和他说了那句。
         “谢谢你。”
         糯糯的,小小的,了无心声。
          李光洙学过几天中文,谢谢你,他能听懂,不用谢,他想用中文回他,可是话到嘴边还没说出口,粉丝簇拥着他就走了。
         他反复念着那个名字,方博,从迷妹嘴里听到的,“方博”,好名字,他心里这样想。

         周一的RM拍摄正常进行中,八人打打闹闹,这期的主题的“夏日运动会”,第一个场所是“乒乓球”馆,节目组要求他们每个人找一个搭档。
         众人四处散开,寻找自己的搭档。时值韩国公开赛,各国人都在训练馆里训练。李光洙刚进馆里,就发现那天在机场的方博,挥动着球拍和队友训练。
         “你好,”后面是一堆不太标准的中文,还有几句韩语。
         方博有点茫然地看着李光洙,那天在机场,他俩相遇的时候,迷妹们拍了不少照片,他去百度了这个高个子的男子,是RM的成员,搞笑艺人,别称“长颈鹿。”身后一堆摄像机,一群人围上来。李光洙拽上他就跑,训练拍还在手里,不一会儿,就到了集合点,其他人还没回来,方博四处看看,周围韩语声不断,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摄像机,他不安地跟着李光洙后边,他听到自己的名字凑上前去听,可是一堆韩语他还是不懂。
        刘在石回来了,还带着小胖,方博看见了亲人一样,问他这是什么?旁边终于有人给他解释一切,原来这是RM的拍摄,成员需要找搭档来比赛,要从锅铲,筷子,银行卡,水杯等等中抽取一样,打双打比赛。
          本来节目以为他们会找韩国队员,没想到不按常理出牌的成员,找来两位中国队队员,临时又找不来翻译,只能懂一点中文的工作人员大概翻译一点,方博和樊振东点点头,又摇摇头,但还是跟着工作人员准备游戏。
         李光洙不愧是臭手,他抽到了难度系数最高的筷子,他尴尬地和方博笑笑,方博也向他笑笑,摆摆手,表示没关系。
         游戏很快开始了,筷子的游戏效果引得众人哈哈大笑,游戏输了后,李光洙一直在说“对不起,对不起。”方博笑笑表示没关系。
          节目播出后,微博里方博的超话也有人剪辑出来,方博觉得,光洙很好笑,好吧,就比赵四少了那么一点点。

          后来,就是乒超联赛,连轴转,方博有时候会在网上看running man ,他觉得,光洙好像比赵四搞笑那么一点点,就多出来一点点好了。
          上海的乒超还是请来韩国选手郑荣植,方博仗着看了几期rm,和荣值牛头不对马嘴说了几句话,引得大家哈哈笑。然后,荣值和他说,晚上给他一个惊喜。
         结果比赛的时候,他就看到了李光洙,1米9的个子藏哪都显眼,他向他笑笑,他也笑笑。

        后来,他们又碰到了几次,更准确地是李光洙又飞中国来看了他几次。
        再后来,他听到光洙和他说“我爱你”很不标准的汉语 但他还是听懂了。

啊啊啊啊啊
写完啦
没有让你等到下一年
哈哈哈哈哈
8.10的xixi生日快乐啊
嘻嘻嘻

评论(4)
热度(10)

© 托拉斯系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