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总结
when 2018.1.1
where 去了很多地方 凤凰 长沙 香港 澳门 广州 出了大陆 见识了很多很多的不一样东西。
粤菜很好吃 很符合我 甜点也超赞的
想再去浪
what   瘦了 头发掉了很多 快准备用霸王了  获了几个奖 要准备考研 算是对自己的一些认可吧 其实 真的感觉还不错
就和那年的那张艺考合格证一样
是对我的认可
对我声音的认可 是完全区别与其它东西一样的 就像很多人学的专业一样 或许你们可以做出实验 写出不一样的东西 而作为我的专业 是你声音的不同 是肯定你的存在 是对自己的自信心提高
微博中了两次奖  蛋蛋 建国签名照
还有lof一次
磕了新cp
  涵生 可惜已经没粮了  锤基  霜铁
哈哈哈哈哈哈
乐于磕骨科
想去看开放麦 想去说脱口秀
how 2017的新年愿望 是快乐
感觉自己还是没有太做到
真的
太容易丧了
动不动就躲墙角大哭 泪根本止不出
我现在的印象里 就大概有5次
就一直哭 一点点小事就能完全击垮自己
然后 锤基 霜铁真的 啊啊啊啊
太好磕了。。
我爱你们
希望2018嗯。。。
why  没 why
who 我

遗憾
大概是四月的无锡和八月的天津
是沉迷王者没去背单词的自己
和不太坚强的勇敢的我了

希望
新的一年继续加油
学习学习学习
还有
心情快乐
不在脱发 继续瘦下去

关于lof总结
16年的我 能写出点东西
17年的我 能写出一点屁
18年的我 屁也写不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
不过
剪视频这个技能我还是没有丢的
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加油
毕竟我现在只会说  666 为你们打call的废柴了。

评论(1)
热度(5)

© 托拉斯系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