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记得那双手 上

cp  锤基 盾冬
      霜冬闺密组

雷神3之后

洛基与托尔安全来到地球 并公布恋情

盾冬两人相互暗恋期

基  巴  闺密组赛高。

洛基又一次和巴基相遇在派对的角落,如果有可能的话,说不定他俩都不会来这个该死的派对。对,没错就是该死的,洛基就不懂了,为什么从阿斯加德到地球,索尔都看不出来他不喜欢派对这种东西吗?以前的派对是炫耀肌肉,现在呢?除了大概是两只金毛在炫耀肌肉的话,剩下的人在炫耀酒量吧。无论是什么,洛基都不喜欢,如果能让感到高兴一点点的话,那就是派对上的甜点管够。因为这样他不用再和托尼争夺一块甜甜圈而大吵起来,你问,为什么不直接开打呢?开玩笑,上次玻璃的钱,还没赔够呢,他可不想再让托尔穿上那可笑的制服再吃炸鸡了。不过,他们说那是广告,一种可以让炸鸡卖的更多,但是在洛基眼中又有什么区别呢?

洛基大大咧咧地坐在角落的沙发上,王之蔑视地观察着舞池里的人们,就好像他是王,而剩下的人只是给他来跳舞尽兴的。他活动活动身体,翘起来两郎腿来注视着这一切,他的眼神瞥向巴基,顺着巴基的眼神,他看到和他哥哥在一起的另一只金发大胸——史蒂夫。噢,天呐,这个世界就没有其他一点东西不一样吗?这剧本比自己写的《阿斯加德之炀》还无聊,不过,洛基还是凑上前去,用了最老套的开头。

“嘿,老兄。”

巴基知道这个人,史蒂夫给自己讲过,他是如何带着一只外星人的部队来攻打地球的,还有他和他哥哥那些不得不提的事,说实话,他和洛基的关系在这些人中算好的了,毕竟这里的有些人可是与他针尖对锋芒过,于是,他也用上个世纪的口气说。

“你好。”

“well,well,well, 让我们来猜一猜你刚刚在看谁?”

“我。。。”

“是我哥哥雷神?”

“还是那个俄国女特工?”

“又或者是美国队长?”

洛基用手转着巴基的脑袋,先看向托尔又看看娜塔莎,最后目光落在史蒂夫身上。巴基扭了一下头,瞪了洛基一眼,撇过头看向另一边。

他的嘴抿成一条线,气呼呼地喘着气。

洛基笑笑,也不语。

“你觉得他怎么样?”

“人很好,很帅,是值得大家追捧的对象。”

“还有呢?”

“古板,老派,生怕别人不知道他被冻了70年。”

“那除此之外呢?”

“你到底想问什么?”

“你觉得我给美国队长介绍个对象怎么样?”

“恩!? 不可以!”

声音有点大,好几个人回过头看他们,洛基摆摆手示意大家没事。

就像被人撞破心事的少女一样,少女(不是划掉)巴基翻着大大白眼,双手环胸,长吸一口气,脸颊鼓的大大的。洛基用手戳了戳,还挺软,顺着胡渣揪了一下。

“呲,痛。”

“那行,其实不瞒你讲,就是,前几天阿斯加德有几个女子和我说,感觉这个人美国队长还不错,想让我带去阿斯加德城认识一下,既然你你觉得他还不错,那我尽快安排一下好了。”

“我说了,不可以!”

这次声音是真的有点大了,半个派对的人都看向他们。

“没事,没事,很好很好。”洛基不得不拿出自己让人信服的笑容展示给大家。

“给我个理由?”洛基变换了一下姿势,仿佛身为国王的他在关心子民一样。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没有原因。”巴基没有那么多花言巧语来应付洛基的话,反正如果史蒂夫和别的女人在一起的话,自己心里肯定是不情愿的。

“那你喜欢他吗?”洛基不得不打一个直球,如果再这样绕弯弯下去,可能下个派对都要在这一个问题上浪费时间了。

“我,我不知道,他太耀眼了。”巴基垂下了手。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那要不我介绍几个阿斯加德的女生给你,她们头发的颜色可比史蒂夫金光闪闪多了。”

“我又不是因为他是金发。”

“也是,不然我哥哥怎么样?”

“你,你们不是昨天。。。”巴基指指洛基的脖子,红痕异常显眼。

“哦。”洛基大手一挥,痕迹消失的很快,都是该死托尔,让他最近得法术都下降,他把自己当成一头牛了,可自己又不是耕不坏的田。

“这个不重要,甜心,你看,这些女孩子都的目光都徘徊在谁身上。”

“美国队长可真帅啊,我要溺死在他的眼眸里了。”

“我的天,刚刚美国看我一眼了,是不是证明我可以和他约会一次啊。”

“啊啊啊啊啊,那个人就是美国队长啊,我怎么觉得他还要比雷神帅啊。”

“不过,还是索尔比较帅,这些蝼蚁的眼光可真差。”

洛基收回了他的法术,制造幻象还是很费法力的。

“我不想史蒂夫接近他们。”巴基很长时间才说出这样一句话。

“哦欧?那你想接近他吗?”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他就像太阳一样耀眼了,身边少不了人围着他转,可是我却无法接近他的心,你知道的,洛基,我。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这还真像另一只金毛,没关系的,小吧唧,我是神,就让我来拯救你。

“你知道的,人们对于先入为主的概念深信不疑,我曾经做了许多错事,可是你也知道,那是另一个我,但是人们不相信,如果这样的我和史蒂夫在一起了,他们还怎么相信美国队长。”

“喔,我的小吧唧你和我简直太像了,他们就因为几天前的纽约的状况,质问我到现在,尽管我现在还帮助了他们那么多。”洛基在心里不能同意得更多,他用一只胳膊揽着巴基,另一只手在他的背上安抚。虽然这个动作他不常常做,可是当小时候托尔惹他生气的时候,弗丽嘉就是这样安慰他的。

“说实话,我有的时候,确实很佩服你,上次史蒂夫他们遇到危险的时候,你瞬间就去找他们,然后敌人一下都没了,可是我呢?只能在电视前看着,真的 ,我当时很羡慕你。”

“这很简单的,巴基,下次我也可以带上你一起。”

可是,我,如果人们又向神盾局抗议呢?”

“不会的,你看现在我不是和他们相处得很好吗?”

“可是那是你,我没有那么好的沟通能力。”

“巴基,你相信我,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

“恩。”

洛基知道巴基再说的是什么,上次他们一起看电视,复仇者联盟为了打倒一个罪恶集团,倾巢而出,可交战多次后渐渐落了下风,他们甚至要抓神族托尔回去作为研究对象。洛基一个没忍住,瞬间转移过去,大施法术,复仇者联盟才得以拯救大家。可是,他的傻哥哥结束战斗后,捧着他脸亲了半天,丝毫没有注意到他们完完全全地直播给全世界人们看。洛基低估了人们八卦的力量,还没等纽约的天黑,,铺天盖地就全是洛基的报导。

“雷神托尔与他的邪神洛基不得不说的故事。”

“复仇者联盟不敌昔日邪神 纽约之战完结了吗?”

“昔日反派洛基改邪归正为难般?”

讽刺他的,表扬他的,什么报道都有,甚至有媒体还挖出当时他和托尔来地球找奥丁的图片,猜测他们的意图。洛基丝毫不怀疑,如果他们能连上阿斯加德的网话,可能连劳非的那些破事都能找出来。

洛基当时大可以不去理会这些新闻,不过他哥哥,和他哥的朋友们却是陷入了大麻烦。

“美国队长,你知道你的朋友雷神是什么时候和他的弟弟搞在一起的?”

“斯达克先生,你认为雷神和他的男朋友恋情会持续多久?”

甚至还有人去问那个二流法师,是不是洛基给雷神施了法?靠,如果我施了法,那个二流法师能看出来?

洛基确实不是很在意这些,可是当托尔第五次买不到他心爱的炸鸡腿的时候,他怒了。不回应不代表默认,于是,在咨询了这种事情有着丰富经验的托尼先生后,洛基决定开一个新闻发布会,而且还设计了托尔求婚的戏码。托尼说,这是让人们闭嘴的最好方法,而洛基也答应了,因为他并没有觉得那一个小银环代表着什么,殊不知,托尼先生深藏功与名。

结束完冗长的发言,大意就是:我和我哥哥托尔在阿斯加德毁灭后确定关系,我们两个人很相爱,我也会和哥哥还有复仇者联盟一起保护好地球,希望大家能祝福我们等等等等。

终于,大家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

“洛基,你愿意和我一起结婚吗?”

“哇!”

托尼和他讲一定要真诚,真挚,让大家信服。天呐,他是不知道自己是阿斯加德最佳编剧和演员了吗?这种事情简单得很。

“当然,我的爱人。”

相机声,礼炮声,噼里啪啦,大场面,大场面,这也是托尼布置的,理由是,这样人们接受的更快。

于是乎,洛基也正式成为阿斯加德准王后。

再回到派对这边。

“你看,小吧唧,我的法术可以帮你做很多。比如,我可以帮你恢复你手臂。”

洛基双手泛着蓝光,他轻轻地抚摸上了巴基的手套,巴基感受到了一阵温暖在他的金属手上。

“摘下来看看。”

巴基可以清楚看到久违的肉体的粉红色出现在自己的手掌上。他惊奇地张大双眼,不可置信地看着洛基。

“洛基,你真的太好了。”巴基紧紧地拥抱着洛基,重现生机的手大力地拍着洛基的后背。

“好了,好了。”洛基费了一点力气挣脱出来,金属臂的力气真不是盖的。

可是,好景没过了一会儿,巴基的手又再一次地变成金属的颜色,洛基又一次施了法,可这次时间稍微长了一点后,还是什么变成了金属。

“吧唧,吧唧,我们可以回去了,派对终于要结束了。”美国队长找到巴基时看到的是这样的场景。

洛基的手覆在巴基手上,他一边摸着巴基的手,一边不知道在说什么,而巴基看起来很享受?

“洛基,你在干什么?”

“史蒂夫,洛基在治疗我。”

“看来我的小吧唧要离开了,没事,有空的话,你可以随时来这边。”

“好的,改天见。”

洛基挥着手和巴基说再见,巴基也挥着手,而他把自己刚刚恢复肉色的大拇指紧紧握在拳头里。

美国队长则在一旁醋瓶子打翻了,我的巴基什么时候和洛基关系这么好了。

托尔虽然也看到了这一幕,不过,托尼和他讲过,那个银环子会套住洛基的一辈子,所以他并不担心这些。

TBC
大概双发完

评论(2)
热度(60)

© 托拉斯系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