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秦】真相是真

*沐秦 大概
*伪现背
*蕉第一视角
*短小 一发完

“老韩 你抱抱我吧。”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嗯?了一声,半永久问号脸就又出来,然后,他又说了一句。

“你抱抱我吧。”

我环顾了一下周围确实没有摄像机,也没有隐藏在一旁的stuff。他对着我眨眼睛,本来就好看的眼眸,喝了酒后好像笼着层雾,等我愣神的那一瞬间,他就闯进了我的怀抱。他紧紧地环着我,发梢刚好贴近我的下巴,我盯着他头上的旋,它是好看的,和他的主人一样,真的好看。我不知道手应该放在哪里,是该搭在他的腰上,还是放在他的背上,只能像个手足无措的小孩悬在空中,我又听到。

“老韩,我想你了。”

吐槽达人的摩羯座突然就消失了,我该怎么说,我也想你了,想你做的饭,想你的吵闹,想你的一切。好像很适合,但是又不合适。

“你喝醉了。”十几秒过去,我听到自己说话了。他抬起头看着我,脸上还带着妆,今天的眼影是粉色的,亮闪闪的反着光,再加上他的眼睛,我一瞬间就想起了那句彩虹屁。

“他的眼睛里有星星”。

我不知道该怎么推开他,他一身肌肉,肱二头肌快和我的小腿一样。我知道,他粉丝有时候会说他,别举铁了,可是他还是一周三次健身房雷打不动,我也知道,我的粉丝有时候会去他哪里找我,我知道我俩是营业cp,镜头里的那些情呀,爱呀,其实,有时候我也分不清。公司当初定的cp路线,现在看起来好像真的很成功 ,总有一些小姑娘看到我俩同框会大声尖叫,弟弟们会在旁边给我们空出一些位置,镜头里我俩每次的互动也都被记录下来。所有的东西都被放大了,团综的互动,日常里的交流,还有舞台上表演。我知道我们艺人,镜头前的表演是本职工作,可是,心也能表演吗?我的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
题。

“你难道不想我吗?我想去你家住一晚。”

他还像刚才一样抱着我,又轻轻晃着身体,无意识的撒娇最致命,他知道这样对我最有效,拿捏着我的七寸非常准。

“嗯。”我的鼻腔里,发出的肯定的声音,崽崽在旁边小声说着,“他们又发糖了。”我又环顾了一周,确实没有隐藏摄像机。

我心动了。

少年人不善说谎话。

评论(6)
热度(46)

© 托拉斯系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