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门】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洛幻:

这是一个中二病与话唠晚期的自我感动,大家别看了。我就想把这些话吐出来。


从哪里说起呢。不如我们从头来过吧。


不瞒大家,我是里约入的坑。入坑的原因是张继科,最开始喜欢是因为他真男人的性格。老实说我不是一个非常钟情于真人的人,入坑之前在二次元的坑里待了这么十来年。毫不夸张地说,我真的,从来没有这样喜欢过任何三次元的人。


无论是娱乐明星还是别的什么,哪怕当年哪一个国民老公红头半边天的时候,都没有动摇这颗陈旧的老少女心。


我跟朋友说,纵横风云这么十几年,没有被流量明星圈粉,躲过了韩国小鲜肉,最后一头扎在胖球坑里出不来了。


喜欢上这个团体里每一个人,是我至今觉得不可思议的一件事。然而是人就会有私心,凡人免不了俗。我的私心,就是肖门。


可能是因为肖门给我的感觉就是一家人吧,整天搞事的儿子们和被他们搞得脑壳痛的爸爸。


有时候我都会忘了他们并不是亲兄弟。可能我这么说显得可笑了。但肖门对于我来说的意义是什么呢?


大概是感情了吧,你看即使过去这么久了,杀神还是会和邱贻可隔空互怼,方博依然是张继科唯一赌命的人。用中二的话来说,这个叫羁绊。


我特别喜欢看火影,但以前总是看不懂,明明鸣人有许多个伙伴,个个也都是过命的生死之交。偏偏对早就离开的佐助念念不忘的。


我那时候觉得这叫傻。可现在明白了,鸣人心里重要的是第七班,无可复制的第七班。哪怕后来有了佐井也不是当初的那个样子了。


这种感觉大概就是现在的肖门吧,每一个人都千丝万缕的,命运早就把他们串在一起,你拿把剪子来也断不了。


我一直相信,虽然方博小朋友在国家队看起来是食物链最底层的,谁上来都可以怼一怼,但真要有人欺负他的时候,不说别人,肖门是第一个不会袖手旁观的。


单凭肖爸爸年轻时候在黄果树光着膀子跟人干架这事就能想到那场面,更何况他的哥哥们没有一个是慈悲为怀的主。


但也就因为这样,才会让我更心动。


自己家的崽自己怎么欺负都是行的,可外人要动一根手指头,那非得把你手指头给剁下来。


我啊,最开始入坑的时候也只是喜欢张继科,去B站补视频的时候会一脸茫然地看着弹幕:陈玘是谁?方博是哪个?邱贻可又是谁啊?


后来就一点点知道了这些人,郝帅,陈玘,方博,邱贻可,徐晨皓,刘吉康。每一个名字念出来,都是肖门的崽。从金陵城到天府国没有什么比他们更明亮。


所以看见杀神下乡养猪的时候,我会想着肖门其他人一起来就好玩了。


看见邱哥的小公主出生的时候,我会想到肖门里该会宠这个女孩子宠到什么样子。


不是单纯的训练组而已,而是一家人呢。


方博坐个出租车都要把司机拍下来发微博,张继科上节目感谢肖指导也是一样的真情实感。


我这个人最讨厌离别,眼泪和伤心都只想憋在肚子里,骊歌这辈子都不想学会唱。可余生那么长呢,谁能陪着到最后。分别总是要来临的。


大概从前有过这么一天,肖门的崽子们都涌在肖家的客厅里,啤酒一长串地摆开,不会喝酒的崽子们三两杯下去就红了脸,醉眼朦胧地傻笑,桌上都是这个四川暴脾气亲自炒的菜,有点年纪的人了还跟小孩子似得坐在一堆运动员里磕着瓜子骂SB。肖家的主母忙着给倒醒酒的茶,一双儿女嫌弃地看几个大哥哥,一不留神被母亲敲了头。


从前或许有过这么一天,未来也不会没有。


曾有惊鸿照影来,总归是我心里这么一面。


未来还很长呢,故事还在继续,不过不是那个篇章了而已,以后这群日天日地的主怕是都要有了小师妹。想想还是可爱的。


只是江湖还在,肖门不再。


可是时间又不会倒退,在哪里都要有新的开始。


人生嘛,不就要这么过下去。


山高水远,不如我们约好江湖再见。


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评论(2)
热度(54)

© 托拉斯系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