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诶,宋鸿远怎么去了这么久?方博你去看看吧。”
      “好。”
      方博去张煜东的房间看到的是,许昕夹着烟蒂,烟灰落了一身,也不去掸它。而开门的是:宋鸿远。
         “许,许昕,你怎么在这?东子呢?”方博开口问。
         “诶,博哥,我刚洗澡去了,没看见微信,超哥和帅哥都到了吧。”张煜东急急忙忙地跑下来,战术分析可不敢怠慢。
         张煜东走进他们,发现是一副极其诡异的画面。宋鸿远在门口站着,直直地看方博,而方博也在门口但眼神一直往里面飘,就是不进去,屋里的许昕谁也不看,就盯着烟灰望着出神。再往上房号一看,得,还是自己的房间。
        张煜东不敢吱声,默默地往后退了,却撞到了张超。
         “我去,东子你这么这么长时间才出来,博子了?”张超被撞的鼻子有点痛,揉了半天。
        “博哥在这了。”张煜东指了指方博。
         “方博,走啊。”
          “我。。。”方博伸头看屋里的许昕,战术讨论他不能不参加,可留他一人在这,自己又不放心。又看看宋鸿远,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不能走。
         “没事,小博,我和许昕聊会,你回去好好准备。”
        赛前会议开了好久,毕竟,上海这支队伍不好打。方博一句话都没有听进去,酒店的隔音很好,隔壁安安静静的,什么声也没有。只不过,这边吵的正火热,方博的出场顺序迟迟定不了。
        “方博,你觉得呢?”张超这一声把方博拉回现实。
        “我,我都行。”突然被call的方博显然有些懵。
         郝帅是最后一个走的,他看着走神的方博说了句“博子啊,好好打,咱们输不起了。”
        方博回过神来,回了句“好。”
        他知道,是输不起了。张继科今年不参赛,鲁能又是传统强队,目标四强,可是太难了,太难了。作为第一单打,肩上的担子有多重,整夜整夜的失眠结局就是,他的眼袋上加了一圈又一圈,第二天还得上场,手腕的疼有时候是钻心的,他也不能去放下球拍。方博觉得以前当第二单打也挺好的,有什么事科哥给他扛,他在后面跟着就好了。又想起来,当年他和宋鸿远一起在鲁能看张继科打球的时候,约定到时候两人都是第一单打,不分彼此。可是,现在呢?回过神,站起身来,准备去隔壁把小远叫回来。
         门铃恰巧响了,是宋鸿远。
         “你回来了,和瞎子聊了什么?”
         “我看他不瞎啊,聊你小时候啊,喂了别人球,自己就躲后边哭,逗得他哈哈大笑。”
          “靠,小远你不能这么买兄弟啊。”
          “逗你的,没说啥,你快去洗澡吧,早点睡。”
         “嗯。”
         方博洗澡的时候,手机响了一声,宋鸿远下意识地看了一眼。屏幕亮了起来,壁纸是15年方博夺世界冠军的照片,方博的手摸着奖杯,对着许昕笑得正开心。
       宋鸿远收了目光,摇了摇头,把视线放到了电视机上。


补了点昨天的,
宋还有两章就可以走了。。
讲真。。
   

     

评论(6)
热度(34)

© 托拉斯系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