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奋】16岁


一个大纲
应该不会写 考研狗太惨。。
嘉奋 王嘉尔X秦奋

OCC是我的锅
勿上升真人

       秦奋没有想到,他会碰上王嘉尔,或者说,会在节目中遇到了他,本来收拾好的心情又乱了一地。在镜头前尽力地做着表情管理,不想让其他人看到自己的表情。
         王嘉尔也没有想到会碰上秦奋,两人的关系是从什么时候改变的,自己也不清楚,但是到什么时候结束的,自己却是记忆犹新。那个拼尽全力的拥抱,那个浅尝辄止的吻,是一个结束,更是一个俩人越行越远的标志。

        “你感冒好点没?”
        "好多了。"
        “真的?”
        王嘉尔试探性地想要去触碰秦奋的额头,却被他躲过去了。
         “我真没事”秦奋摆摆手,又离他远一点。
         “要是没啥事,我就回宿舍了,那一帮小崽子还等我了。”
         “你多注意一点身体,别把自己当17.8的小年青。”
          “我那有那么大,不就几岁吗?”
          “是是是,你最小了,奋哥1几年的?”
        “我10年的,你不知道吗?”
        “那你这练习了不少年了吧?”
        “对,我这从娘胎里就开始练了。”
         “哈哈哈哈,那你哭声是不是还带RAP啊?”
          “王嘉尔你差不多行了啊,难道我还得再来一段freestyle吗?”
         “秦奋,我和你讲,你就和原来一样,就是爱损我。”
          “哪有,诶,你记不记得以前在韩国的时候。。。。”

         回忆的大门汹涌而来,在韩国的点点滴滴一幕幕袭来。

       “我靠!秦奋你要不要这么拼啊?你是想剩下的时间都在轮椅上度过吗?”
       “嘉尔,你知道我想多在舞台上多呆一段时间。”
         “我知道,可是你身体更重要啊,我求你了,秦奋,你不要再让我担心了。”
        “嘉尔,我真没问题,我这腿还能再跳很久的,没问题的。”
        
           对于秦奋来讲,大厂的日子除了练习就是练习,还有的就是一个叫王嘉尔的人,19的他就认识了王嘉尔了,26的他又再次认识王嘉尔。以前的咋咋呼呼的人不见了,回国的沉淀让他稳重了不少,导师和练习生身份也让他不敢有没有一点点懈怠,只能尽全力展现自己。

         最后一场表演,王嘉尔是没有来。看到那个空荡荡的位置,秦奋的心开始揪起来,他生病了,严重吗?现在好点了吗?秦奋脑子里全是,那天他在医院的那个晚上,照顾了他一天的王嘉尔,疲惫不堪地趴在床边陪了一晚。
    
          “你好点没?”
          “没事,我好了,比赛我看了,你很棒。”
          “你现在在哪?”
          “北京的家,你要来看我?”
         “明后天吧,等我这边全部结束了。”
        “好嘞。”

          秦奋看看王嘉尔回的消息,忍不住笑出声,“没事”就有鬼,他还是那个爱逞强的弟弟,思绪有回到了几年前。
  
        都是年轻人,小病受伤什么的全是生抗下来的,拖到最后才去打针输液,药都是恨不得一顿吃一天的量,秦奋见都见过好几次,更别说王嘉尔一个人偷偷的时候了。

        “我靠,王嘉尔,我你也骗,你的家是医院啊?你看看你。”
        “没事,我这小意思,奋哥,你放心,过几天就生龙活虎了。”
          “那你现在生一个龙让我看看?”
          “不是,你让我生啥?”
         
  
          “秦奋,我们重新认识好不好?”

        Awaken F出道了,这是秦奋第二次组团出道,他格外重视这次机会,丝毫不敢松懈。而王嘉尔那边,赶不完的通告,发新歌,忙碌的像只陀螺,转个不停。说好的重新开始,不过是,两人有机会能在同一座城市,得空了去吃当地特色,夜深人静的小巷里,不用带口罩,不用带墨镜,穿着背心,耷拉着拖鞋,一串一串吃着油滋滋的烧烤,又看着两个人的形象哈哈大笑。
    
        “秦奋,你说好的处女座了?”
          “还不是因为你!”

          至于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只能留在要泛鱼肚白的天里,天亮后,他是GOT7的王嘉尔,他是Awaken F的秦奋。

           “获得最佳组合奖的是-Awaken F组合!”
         
           “秦奋,我想做你的男朋友。”
          
16岁的王嘉尔认识了19岁的秦奋,
25岁的王嘉尔也终于得到了28岁的秦奋作为男朋友。

北极圈真的不容易
给各位太太比个心。。。

看到有人点小红心了
来修一下文。。
还有
恭喜合作单曲!

评论(6)
热度(50)

© 托拉斯系统 | Powered by LOFTER